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小雨


雨〉〉最近我忽然喜欢起下雨了,或许是房间热的关系吧。由其是小小的雨,轻轻的打在脸上,那种感觉真是舒服。。原来小雨这名是这么来的。哈哈。。我不喜欢大雨咯。。。吵到死咯。。不但不能睡还会怕到发恶梦咯。。其实我是很胆小很弱的咯。。哈。。。。


(送上一首小雨的歌)

雨,滴在我的伤口

凡夫制作/QQ:317442159
徐靖博 - 雨,滴在我的伤口
词:徐靖博&吴晓翠/曲:徐靖博/编曲:秦万民
一 个人坐在屋里
想着那昨天的你
你的背影已远远的离去
过去的美好回忆
如今已不在梦里
我还是不是你的唯一
想着你对我的承诺
感觉是那么的遥远 和陌生
雨 滴在我的伤口
我的心 隐隐作痛
难道说还有
什么值得挽留
没有理由 再奢求
Good-bye my girl
凡夫制作/QQ:317442159
专辑:回来我的爱
一 个人坐在屋里
想着那昨天的你
你的背影已远远的离去
过去的美好回忆
如今已不在梦里
我还是不是你的唯一
想着你对我的承诺
感觉是那么的遥远 和陌生
雨 滴在我的伤口
我的心 隐隐作痛
难道说还有
什么值得挽留
没有理由 再奢求
Good-bye my girl
雨 滴在我的伤口
我的心 隐隐作痛
难道说还有
什么值得挽 留
没有理由 再奢求
Good-bye my girl
oh~
my girl
oh~
my girl

No comments: